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务院侨办政策法规司司长董传杰到成都调研侨情

2017年12月05日 17:0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2月5日电 近日,国务院侨办政策法规司司长董传杰一行来蓉调研侨务信息报送及《侨务工作研究》编刊工作情况。

  董传杰听取了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对成都市基本侨情、近年来侨务亮点工作和侨务信息报送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在侨务信息报送特别是在《侨务工作研究》上提供的经验探讨性文章给予充分肯定。

  董传杰指出,成都的侨务工作开展很有特色,可以主动积极争取承担国家和省上更多的重大涉侨活动,同时从新时期侨务工作如何开展,如何形成有成都特色的侨务品牌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