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侨办一行赴四川调研学习 完善省侨务工作

2017年11月28日 14:49    来源:中国侨网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右一)率调研组赴四川省外侨办调研,四川省外侨办副主任文甦和相关业务处负责同志与调研组座谈交流

  中国侨网11月28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率队赴四川开展调研学习。调研期间,郑建民一行分别与四川省外侨办、成都市外侨办及其相关业务处负责同志座谈,就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侨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侨务工作形势和任务的新变化,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交流了心得和看法。

  四川省外侨办副主任文甦介绍了近年来侨务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以“海科会”为龙头的“五位一体”的海外招才引智工作体系。成都市外侨办副主任卢伟良重点介绍了发挥侨力服务“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中心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在交流座谈中,郑建民表示,广东虽是侨务大省,但近年侨务工作与党和国家对侨务工作的新要求相比、与兄弟省市的先进理念和做法相比,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把此次学习调研的成果充分吸收,转化为广东侨务部门做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考察了成都“侨梦苑”、侨资企业汇融集团、四川侨商会以及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温江县万春镇春江路社区侨务工作站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