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莫斯科华侨华人联合会完成会长改选 李娜当选会长

2017年11月27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26日,莫斯科华侨华人联合会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会长。 王修君 摄

  中新网莫斯科11月26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11月26日,莫斯科华侨华人联合会顺利完成会长改选。

  莫斯科华侨华人联合会于1994年成立,是俄罗斯成立较早的华人社团之一。近年来,该会多次组织会员为莫斯科老华侨(人)过重阳节、为苏联老红军庆祝胜利日等,在俄各界树立了良好口碑。

当地时间11月26日,莫斯科华侨华人联合会原副会长李娜当选该会新任会长。 王修君 摄
当地时间11月26日,莫斯科华侨华人联合会原副会长李娜当选该会新任会长。 王修君 摄

  按照会规,莫斯科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每三年改选一次。当天该会会员们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从5位候选人中选出该会原副会长李娜担任新一届会长。

  李娜当选后表示,在做好现有社团工作的基础上,未来将进一步推动华星艺术团在俄开展活动。此外,还将加大力度把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作为社团工作重点之一。希望用俄民众能够接受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两国民众文化交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