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中国丝绸之路艺术团在南非献艺 华侨华人欢聚一堂

2017年11月27日 16:5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中国丝绸之路艺术团在南非献艺

  新华社开普敦11月26日电(记者高原)中国丝绸之路艺术团南非专场演出26日晚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600多名华侨华人及当地居民欢聚一堂,共同欣赏这一富有浓郁东方特色的视听盛宴。

  中国丝绸之路艺术团由女子水晶乐坊和中国北京联合箜篌乐团的成员共同组成。中国艺术家们接连奉上民乐合奏《国乐经典》《丝路花语》《楼兰追梦》《印象中国》《丝路新歌》《我爱你中国》,箜篌独奏《夕阳箫鼓》和箜篌合奏《中国民歌主题随想》,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中国和南非两国音乐家联合演奏南非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非洲时刻)》,将演出推向高潮。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左中一、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副总领事曹利以及南非西开普省政府官员等当晚观看了演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