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西班牙侨团合办融入午餐会 中西友人共商经贸发展

2017年11月24日 14:0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3日电 据西班牙马德里华助中心消息,11月21日,马德里华助中心和欧华联会主流社会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七次融入午餐会活动,在马德里外滩一号餐厅圆满举办。

  出席本次联谊活动的中方人员有中国驻西班牙使馆代表,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西班牙马德里华助中心主任毛峰和副主席周文淳,青田同乡会常务副会长朱晓海先生,西班牙中西交流发展协会秘书长,西方代表有西班牙中小企业联合会主席Antonio,国际部主管Borja等。

  联谊活动的主题是中西两国之间的经贸来往,使馆代表为参会人员分析了中西两国之间在最近几年中双方贸易之间的一些数据,说明了两国在世界贸易领域中携手合作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

  西班牙中小企业联合会主席Antonio先生详细介绍了目前西班牙的经济情况,指出西班牙在经济危机之后,企业家们众志成城,团结合作,引领西班牙走出危机,成为欧洲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虽然受到加泰独立事件的影响后发展稍微受挫,但是西班牙再创辉煌指日可待。他还在讲话中多次肯定旅西华侨华人对西班牙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联合会愿意为旅西侨界的发展和转型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为如何改善和推进中西经贸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大家也一致对外滩一号的美食赞不绝口,联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