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南京栖霞区委副书记赴生命科技创新园侨企调研

2017年11月24日 13:5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4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南京市栖霞区委副书记张志超参观调研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栖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重点产业园区发展办公室主任胡达贵,栖霞区重点产业园区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黄斌,以及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张志超首先参观了入园侨资企业江苏开元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南京安赛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运营状况、研发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对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园区调研座谈会上,园区领导班子向张书记详细汇报了园区总体建设、财务资产、招商引才、产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概况。张志超肯定了园区的工作,并就医药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医药产业工作经验,与园区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