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率队调研汕尾侨务工作

2017年11月21日 20:2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1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广东省侨办副主任蔡伟生率调研组到汕尾市开展“新时代广东侨务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的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汕尾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汕尾市政府副市长余红出席并讲话,副秘书长王伟群主持会议。汕尾市外事侨务局局长林家和、市侨联主席吕海虹,以及市人大城建外侨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市致公党、各县(市、区)外事侨务局(办)相关负责人及归侨侨眷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及各县(市、区)外事侨务局(办)的侨务工作汇报,围绕“新时代广东侨务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专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蔡伟生对汕尾市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参会人员在此次座谈会上所反馈的情况及提出的建议很有代表性和建设性,对调研工作极具意义,将进行研究及探讨。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广东省侨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新机遇新挑战,做好接下来一个时期的侨务工作。

  余红表示,汕尾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好广东省委、省政府和省侨办关于推动侨务工作创新发展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汕尾实际,接下来努力在更新观念、提升服务、搭建平台、整体统筹协调等方面有突破,切实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