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温州外侨办副主任会见加纳温州商会代表团

2017年11月21日 20: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1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11月20日,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周海平会见了由会长黄永滔带领的加纳温州商会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海外温籍侨团建设、拓展侨务公共外交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黄永滔介绍了加纳温籍侨胞的生活、经营状况及侨团建设情况,以及该会近年会务运作、接待国内重要团组等方面情况,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温州市外侨办互动,积极引领商会成员回馈家乡,共同推动温州产能转移和产品走出去;继续加强商会内部建设,增进团结协作,切实维护好温籍侨胞的合法权益,搭建好创业发展的平台。

  周海平充分肯定了商会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商会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侨团优势,服务温州与加纳经贸交流,维护侨胞权益和安全,促进和谐侨社发展,特别是服务国家大局和拓展公共外交,以及促进温州与加纳友城对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说,温州市外侨办是广大海外温州人的“娘家”,欢迎大家常回家走走。希望商会依靠自身联系广泛、社会影响力大的优势,将侨团做大做强;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积极融入主流;强化服务意识,服务好会员、当地侨胞和使领馆工作;积极推动家乡和居住国的交流与合作,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