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温州市副市长调研侨企 了解企业运行发展情况

2017年11月17日 16:2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7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11月15日,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一行走访了温州市侨资企业温州云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苗伟伦一行深入公司车间参观,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黄永滔有关企业经营运行和设备更新改造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对黄永滔积极回乡投资、创建环保型企业、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行动表示赞赏。

  苗伟伦希望云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扎根温州、放眼全球,坚定信心决心、加快创新发展,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作出更多贡献。

  温州云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加纳温州商会会长、温州市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黄永滔投资兴办,是一家专业从事基础油、燃料油开发、销售、运输和规模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现代化环保科技型企业。公司引进美国、加拿大先进工艺技术,采用国外先进管理模式,具有年处理超20000余吨的废机油收集、贮存、处理生产能力,是温州唯一一家获得浙江省环境保护局批准并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具有废机油回炼资质的企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