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山东侨办一行调研济南市中区社区侨务工作

2017年11月16日 17:2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6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孙西忠一行走访了舜和社区和中澳文化交流中心舜耕基地,并到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街道办事处调研考察。

  孙西忠充分肯定了舜耕街道办事处近年来在为侨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归侨侨眷这一特殊群体的独特优势,做好为国家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的统一,重点体现在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服务、为“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为推进中外人文交流服务、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服务等方面。

  孙西忠表示,要做有温度的侨务工作,做好平台建设、载体建设、机构建设等方方面面的工作,积极回应侨胞的期待和诉求,做到侨胞满意,服务对象满意,使他们获得幸福感、归属感、自豪感,扎实推进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全方位提升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地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中蕴藏的巨大能力凝聚起来、发挥出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