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西长华侨林场“侨之家”揭牌 搭建侨务新平台

2017年11月15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5日电 据广西自治区侨办网站消息,近日,西长华侨林场举行“侨之家”揭牌仪式。

  西长华侨林场现有人口1912人,其中归侨及侨眷1683人,占总人口88%,是归侨侨眷集中区域,也是侨务工作重点单位。

  近年来,侨场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凝聚侨心,依法维护侨益,帮助困难职工群众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侨之家”的挂牌成立,为广大侨胞搭建一个交流、学习、联谊的平台。该平台的搭建,能够更好地服务侨胞、凝聚侨胞、组织侨胞、团结侨胞,拓宽了基层侨务工作的渠道,使侨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