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温暖侨心关爱成长 “送剧进侨乡”活动在青田举行

2017年11月10日 14:43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孔子》演出现场。 青田侨办 摄

  中国侨网丽水11月9日电 (见习记者 杨韵仪 通讯员 潘俊静)9日,由浙江省外侨办主办,浙江省儿童艺术剧团、青田县侨办承办的“温暖侨心 关爱成长‘送剧进侨乡’话剧演出活动”在青田县会展中心大剧院举行,来自青田县实验小学的600余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现场,浙江省儿童艺术剧团演员们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出名为《孔子》的国学历史剧,通过演绎孔子的一生,让在场的学生更多地了解孔子并学习他求学、好学的品质和为师做人的追求。

青田县实验小学的600余名学生观看演出。 青田侨办 摄
青田县实验小学的600余名学生观看演出。 青田侨办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共为青田县2400余名小学生们献上四场话剧演出,全面推进了“归侨侨眷关爱工程”,加强了对侨界寄养儿童的关爱,并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亲情温暖的良好氛围,在场观看演出的学生们纷纷点赞。(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