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南非侨领陈云生一行到访深圳福田区委统战部

2017年11月06日 13:33    来源:深圳侨报

  原标题:南非侨领到访福田区委统战部

  本报讯(深圳侨报记者伍思晗)近日,(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会见了南非-中国深圳联谊会、总商会会长陈云生一行。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张惠平,区侨办副主任陈雀屏参加会见。

  刘俊琳对陈云生会长一行回深圳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向考察团介绍了福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南非-中国深圳联谊会、总商会充分发挥密切联系南非政府机构、广泛团结南非侨领、熟悉深圳情况的优势,为福田区“走出去”招才引智起桥梁纽带作用,把南非精英人才、研究团队“引进来”,培养发现年轻人才,进一步壮大海外爱国力量,扩大福田区的国际影响力。刘俊琳要求区侨办、区侨联、区海联会等区统一战线社团加强与南非-中国深圳联谊会、总商会等爱国侨团的沟通合作,促进经贸文化交流,认真筹备第四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和侨交会工作。

  陈云生表示,看到深圳中心区福田城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作为深圳籍海外华人感到前所未有的骄傲自豪,南非-中国深圳联谊会、总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与福田侨务部门及相关社团的联系,竭尽全力支持福田创新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