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率队赴江门市开展专题调研

2017年11月06日 13:3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6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11月2日,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雷彪率队赴江门市开展“新时代广东侨务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专题调研。

  调研组与江门市“五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江门市侨务工作汇报,交流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侨务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调研组还考察了江门“侨梦苑”、“侨之家”、励富(江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五邑大学和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江门市市长刘毅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江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易中强参加了座谈,江门市政府党组成员容福华陪同调研。

  雷彪表示,江门是知名侨乡,有“中国侨都”美誉。江门市委、高政府高度重视侨务工作。特别是近年来,江门市各级侨务部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创新,搭建平台、抓手有力,侨务工作有不少亮点,有明效成效。他希望今后江门市侨务工作在服务侨胞侨眷、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人文交流和增强软实力、涵养侨务资源上有新作为,不断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为广东省和地方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毅表示,江门是中国第一侨乡,海外侨胞多、分布广、影响大是江门侨乡特点。江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动江门侨务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发挥第一侨乡优势。希望广东省侨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江门侨务工作,有些工作可以让江门先行先试,推动江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