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美国侨团一行拜访江苏苏州侨办 积极开展侨务交流

2017年11月01日 14:1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网站消息,10月30日,江苏苏州市侨办副主任沈永明会见了美国江苏总商会、美国苏州同乡会会长陈明一行。

  沈永明表示,苏州市侨办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昂扬的斗志做好侨务工作、服务好侨胞,陈明虽然身在海外但心系故乡,团结海外侨胞,互帮互助,为苏州的对外交流工作做了很多贡献,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希望同乡会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苏州市海外华侨华人联谊联络处”的作用,关注家乡建设,为不断拓展苏州与海外在社会经济科技等各方面的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明随后介绍了美国苏州同乡会和美国江苏总商会的发展概况,感谢苏州市侨办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把这次回来看到的故乡的喜人变化带回去,介绍给那里的侨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