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鞍山开展海外人才交流活动 吸引各界侨智精英参加

2017年10月31日 14:20    来源:安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贾克帅)10月24日至25日,以“侨牵欧亚路·智创马鞍山”为主题的第五届“情系中华·创业皖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交流活动在马鞍山市举行,吸引了来自德国、荷兰、西班牙等地的20多位侨商、侨智精英报名参加。

  此项活动在马鞍山市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每届都有一个主题方向,有针对性地与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交流,已逐步打造成为皖江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海外人才引进品牌。本次活动紧密结合马鞍山市对欧合作、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建设,以欧洲科技侨团、商社为重点,以在欧洲符合马鞍山产业导向的高层次人才为核心,通过多个平台发布人才和项目需求信息。

  近年来,马鞍山市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由市人才办牵头,各相关部门、载体通力配合,相关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引进,形成了人才立体服务格局。该市先后柔性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1人,培养省“百人计划”专家3人、省“特支计划”19人,已引进培养36个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建设52个企业创新团队、培养优秀企业家100多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