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省侨办一行赴泉州开展侨法宣讲活动

2017年10月27日 15:0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7日电 据福建省侨办网站消息,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侨法,提高全市干部队伍依法护侨的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和侨务事业发展,10月24日,福建省侨办主任冯志农一行赴泉州开展侨法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山主持。泉州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华侨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市侨联、致公党泉州市委以及全市230多名侨务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在宣讲解读中,冯主任为与会人员阐述了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分析了福建省侨情新特点、新变化及其对侨务工作的新要求,重点解读了加强侨务工作法制建设、依法维护华侨合法权益需要准确把握的政策要点,系统介绍了以贯彻落实《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实施意见为主线,努力开创福建省侨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部署,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强,为泉州市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泉州作为全国最大的设区市侨乡,侨力资源一直是泉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开展对外交往的重要力量。贯彻落实好侨法、维护华侨合法权益,增强华侨凝聚力和向心力。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侨法,在实际工作中自觉增强维护华侨合法权益的意识,推动形成“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助推泉州市侨务事业迈上新台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