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上海市侨办一行赴静安区静安寺街道侨务调研

2017年10月27日 15:0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7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近日,由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姚卓匀、市侨办国内处副处长张涵之等组成的调研组实地走访静安区静安寺街道,就如何更好地提升为侨服务能力水平,推进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开展调研,并对静安寺街道创建全国“为侨服务示范单位”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静安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张蓓,静安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林波、区侨办副主任朱尔新等参与调研。

  访团此行重点调研居民区“侨之家”运行、楼宇新侨联络、社区为侨服务建设、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等情况,详细了解静安寺街道创建全国“为侨服务示范单位”工作情况。李林波向调研组做了全面细致的情况汇报。

  在走访和听取汇报后,姚卓匀及调研组对静安寺街道创建全国“为侨服务示范单位”工作情况表示满意,认为静安寺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工作中不断完善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发挥了商务楼宇多,新侨白领多,侨务工作基础好的优势,工作扎实,富有有效。她希望静安寺街道进一步创新侨务工作方法,在上级侨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重点关注在沪学习、工作、生活的华侨华人,丰富为侨服务内容,强化为侨服务体系,推动街道侨务工作整体发展及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全面健康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