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北省侨务捐赠工作会议在秦皇岛召开

2017年10月27日 15:0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7日电 据河北省侨办网站消息,10月24日,河北省侨务捐赠工作会议在秦皇岛召开。河北省侨办副主任叶长青及侨务工作处,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侨办主管主任和侨务科长、北戴河新区管委会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侨务工作处处长耿锦文传达国侨办《关于印发全国侨办华侨捐赠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规范侨务系统华侨捐赠工作,加强监督管理,维护捐赠人的合法权益。各市侨办汇报了当地侨务捐赠工作情况,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海外华侨华人整体经济实力、社会地位上升,涌现了一批愿意回馈社会的爱心人士,他们积极支持和捐助国内公益事业,无偿捐赠学校、卫生院、乡村道路、图书馆、奖学金等,对河北省的经济、教育、医疗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各市侨办积极交流侨务捐赠后期管理经验,登记造册,加强督导检查,保证受捐项目质量。

  会上,叶长青提出,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各级侨务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做好新时代的侨务捐赠工作。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依法做好侨务捐赠,二是用好侨务捐赠,三是加强督导检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