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四川外侨办与韩国驻成都总领事举行工作会谈

2017年10月27日 14:4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7日电 据四川省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四川省外侨办主任郑莉与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安成国举行工作会谈。

  郑莉首先对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对促进四川与韩国多领域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四川省外侨办高度重视与韩国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共同努力,保持好四川与韩国良好的合作发展势头。愿意继续为韩领馆人员在川生活和工作提供便利和协助。 

  安成国强调,目前,四川面临重大发展机遇,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将继续积极向韩国企业、公民宣传推介四川,鼓励他们来川投资兴业、求学发展,促进川韩在相关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