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黑龙江佳木斯市外侨办为归侨侨眷培训职业技能

2017年10月25日 19:49    来源:佳木斯日报

  原题:市外侨办为归侨侨眷培训职业技能

  本报讯(记者朱曼琪)为全面提高我(佳木斯)市归侨侨眷及其子女职业技能水平,23日,市外侨办在市职教集团培训学院实训基地举办了第一期归侨侨眷职业技能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35名归侨侨眷及子女参加了培训。

  本次职业技能培训为期4天,主要以中式烹饪和面点课程为主,采取理论授课加实际操作的形式进行。课程内容丰富,菜式新颖,授课由市职教集团培训学院实训基地教师进行,为学员提供了专业的培训课程。

  市外侨办党组成员柳琳介绍,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市外侨办举办归侨侨眷职业技能培训班,主要为了帮助生活较为困难的归侨侨眷及其子女提高劳动技能,提升自身社会竞争力实现就业创业。这是市外侨办首次为归侨侨眷举行职业技能培训,市外侨办将继续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帮助归侨侨眷及其子女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就业创业脱贫致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