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外侨办一行赴成都座谈 部署外侨港澳工作

2017年10月23日 13:33    来源:中国侨网





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与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工作座谈会

  中国侨网10月23日电 据四川省外侨办网站消息,10月20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主任郑莉率队赴成都市调研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并组织召开四川省市外事侨务办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莉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成都市外事侨务港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充分发挥外事侨务港澳工作职能,为促进省市对外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郑莉指出,成都市要紧密结合地方工作实际,围绕省市中心工作,突出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积极探索出更多可供全省复制、借鉴的先进经验,推动全四川省外事侨务港澳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四川省外侨办将下沉更多的省级资源,在政策范围内下放更多的管理权限,全方位支持成都市外事侨务港澳各项工作。希望成都市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省级层面的“海科会”、高访接待等各项工作与活动,加强省市联动,形成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协调发展、整体推动的省市工作格局。

  成都市外事侨务办主任姜斌随后汇报了成都市外事侨务港澳工作情况,表示成都市将利用丰富的对外开放资源和平台积极支持配合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各项工作,切实强化与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工作联动,共同推进省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加快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