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天津侨办率队赴武清调研 推动侨务创建工作

2017年10月23日 10:2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3日电 据天津市侨办网站消息,10月20日,天津市侨办副巡视员李华生带队赴武清区调研,实地考察侨资企业和“侨梦苑”为侨服务中心,推动“华侨华人创新型企业”和“为侨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

  调研的3家侨资企业分别是三英精控(天津)仪器设备有限公司、金唯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量化派公司,这3家企业分别在纳米技术、基因科学和互联网金融等尖端和前沿行业领域创新发展,其中三英精控公司纳米级超精密运动控制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顶尖水平,金唯智公司在基因组和分子生物学技术服务领域全球市场占有率领先,量化派公司创立以来成长迅速,合作客户包括京东等大型互联网企业。

  在“侨梦苑”为侨服务中心会议室,李华生与天津“侨梦苑”负责人座谈,研究探讨把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纳入政府服务管理体系中,在“侨梦苑”创建“为侨服务示范区”。他表示,天津“侨梦苑”成立以来,不断吸引新的侨资企业到武清区落户发展,“侨梦苑”积极提升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为华侨华人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按照国侨办要求,今年开始在全国启动建设国内“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和示范单位,希望武清区继续提升现有工作水平,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申报首批“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

  天津“侨梦苑”负责人杜学民表示,天津“侨梦苑”将认真落实“为侨服务示范区”的要求,积极申报,努力加快“侨梦苑”建设,推动“万侨创新行动”达到更高水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