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新疆兵团侨办看望慰问重病侨眷

2017年10月19日 16:14    来源:中国侨网





新疆兵团侨办侨务工作处处长韦汶君一行看望慰问重病侨眷郭秀花。 新疆兵团侨办供图

  中国侨网乌鲁木齐10月19日电 10月1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侨办侨务工作处处长韦汶君,带领新疆兵团第十二师侨办和三坪农场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时赶到新疆医学院看望身患癌症重病的美国侨眷郭秀花,送去慰问金,将各级侨办的温暖和关怀送到郭秀花手中。

  病床前,韦汶君仔细询问了郭秀花的病情及治疗情况,了解饮食、起居等生活细节,劝慰她安心养病,叮嘱其女儿注意生活调养,加强营养。并鼓励郭秀花安心治疗,以乐观的心态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郭秀花听后非常感动,对侨办领导的关怀和经常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面对困难与挑战。

  据郭秀花的女儿介绍,医院数次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好在经过积极治疗,病情得到控制,目前正在恢复阶段。

  近年来,在国务院侨办的关心下,新疆兵团加大侨务扶贫支持力度,今年有针对性地开展大病侨眷专项救助工作,为侨界人士送去侨办的温暖和关爱,受到了侨界群众的赞扬,进一步增进了与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感情。(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