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南省外侨办一行赴安徽调研 交流工作经验

2017年10月18日 15:4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8日电 据安徽省外侨办网站消息,10月16日至17日,河南省外侨办副主任刘金峰率队赴安徽省调研全球推介活动。

  今年4月11日,安徽省成功举办了“开放的中国:锦绣安徽 迎客天下”外交部安徽全球推介活动,148个国家的驻华外交官、8个国际组织的驻华代表、30多位境外世界500强企业及外国驻华商协会代表、57家外国驻华媒体记者等500多人参加。推介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和圆满成功,达到了“讲好安徽故事、展示中国形象、产生全球影响”的整体效果。河南省有意举办全球推介活动,专程赴皖调研交流经验做法。

  安徽省外办副主任陆友勤随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当地举办外交部安徽全球推介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筹备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刘金峰表示安徽省在外交部安徽全球推介活动中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两省外办间的交流与合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