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四川外侨办官员会见美国川籍侨领一行

2017年10月11日 11:0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0月11日电 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巡视员陈志孔在成都会见美国川渝同乡会暨总商会理事长徐莉莉一行。

  陈志孔代表省外事侨务办对徐莉莉一行回川表示欢迎,对美国川渝同乡会暨总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他们组织海外侨胞为“8.8”九寨沟地震捐款献爱心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把社团建设好,发挥社团平台优势,团结和服务广大海外侨胞,在海外社会积极宣传推介家乡,为四川发展多做实事。

  徐莉莉介绍了该会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将积极发挥同乡会和商会联系海外的桥梁作用,服务海外同胞,组织海外优秀企业、人才和项目回川对接发展,推动四川与纽约在人文、经贸、文化、友城和旅游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