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到四川考察侨务工作

2017年09月26日 20:4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6日电 近日,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一行来川考察四川省侨资企业保护、创新创业、经济科技等侨务工作。

  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文甦、副巡视员陈志孔与考察组一行进行座谈。文甦对刘春锋一行访问四川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侨务工作基本情况。陈志孔在座谈中表示,北京市侨办具有首都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希望北京市侨办与四川能在更多的活动中开展深入合作,将丰富的侨务资源推介给四川,切实推动两地资源整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刘春锋简要介绍了此行访川主要目的及北京市侨务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四川省着力打造“海科会”这一引资引智平台,积极推动了四川省创新创业,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四川外事侨务办干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北京市侨办将积极学习四川的成功经验,寻求与四川在侨务工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在川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成都市“侨梦苑”,并与眉山市签署合作备忘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