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澳大利亚华侨华人举行活动庆祝新中国国庆68周年

2017年09月23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9月23日电 (记者 陶社兰)澳大利亚华侨华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活动,23日晚在悉尼举行。近500位华侨华人和友好人士欢聚一堂,畅谈祖(籍)国发展变化。

  活动主办方、澳大利亚华人团体协会主席吴昌茂致辞说,新中国在68年间,取得了许多举世瞩目、惊叹世界的社会经济建设及科技、体育等多方面的成就和创举。富强的中国,还为世界各国倡议了多项行之有效、有利于世界和平发展的机构。中国已是捍卫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基石和堡垒。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顾小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贝拉吉克莲分别致辞,赞赏当地华侨华人为澳大利亚经济发展及中澳友好作出的贡献。

  当地华人艺术家刘铁军、黄梅、徐钦范、和林平等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