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安徽侨办领导会见美国侨领一行 冀加强侨务合作

2017年09月22日 14: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2日电 据安徽省侨办网站消息,9月20下午,安徽省侨办副主任张力芳在合肥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华人专家会会长王希萌先生、美国休斯顿中国旅美专家协会顾问徐谷峰教授、阿根廷龙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志一先生、阿曼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会长沈晖先生等侨领,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

  张力芳首先对各位侨领对安徽省经济社会建设的关心以及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说,安徽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安徽省暨合肥市相继出台了《关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人才工作的意见(试行)》、《关于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打造创新之都人才工作的意见》。安徽省侨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位侨领来皖投资、寻找创业机会,特别是欢迎海外有志之士积极参与合肥“侨梦苑”建设。

  张力芳还就安徽省侨商会换届事宜与各位侨领进行了讨论交流。

  各位侨领表示会继续积极努力,发挥各自优势,支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安徽省侨办外联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