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美国广东侨胞联合总会访广东侨办 共促两地合作

2017年09月22日 14:2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2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9月19日,美国广东侨胞联合总会主席赵镜源、名誉主席钟学贤率访问团一行拜访广东省侨办,省侨办郑建民副主任、李仲民副巡视员会见并与访问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镜源首先介绍了美国广东侨胞联合总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美国广东侨胞联合会于2016年12月30日在美国纽约成立,秉承以侨为本,爱国爱乡,造福社区的创会宗旨,旨在建立一个侨胞联谊、交流信息的平台, 为在美侨胞争取合法权益,努力推动中美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此行希望加强与广东省侨办联系并得到指导和支持。

  郑建民对赵镜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访问团介绍了近年国内经济和科技的发展概况,他表示,中国综合国力近年不断提升,让国人倍感自豪;海外华侨华人经济实力和社会地位也日益壮大上升,成为了住在国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强调,广东省侨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美国广东侨胞联合总会的发展,并希望赵主席和在座粤籍侨胞们发挥“念祖爱乡”精神,常回家乡走走,感受广东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也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谋求商机,发展事业,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