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英美地区赣籍华人华侨赴江西外侨办交流

2017年09月21日 15: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据江西省外侨办网站消息,9月18日、19日英国江西总商会会长徐雷先生一行三人、美国北加州旧金山硅谷江西同乡会常务副会长邓赣穗到访江西省外侨办。

  江西省外侨办巡视员吴健民向客人介绍了当前省外侨办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办的第三届“华赣会”、首届赣商大会和第五届江西省海协理事会、第三届世界江西同乡会的情况,这是江西省举行的盛会,对促进江西与世界的联系和共同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热忱地邀请他们参与盛会。

  吴健民就江西籍华侨华人在国外参加科技、经贸、文化以及风投领域等工作与客人进行了交流,同时强调了和谐侨社的重要性,并与客人们商讨如何与海外江西侨社合作延展建立海外联络中心,为江西构建长期的引资引智综合性服务的工作站事宜。

  客人们感谢吴健民的邀请,徐雷介绍了当地的侨情,尤其是江西籍华侨华人的发展情况;对来自江西省外侨办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希望更多地与家乡联系,与祖(籍)国和驻在国共同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