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印尼华裔赴广西东兴开启寻根之旅 体会中华文化

2017年09月20日 11:5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0日电 据广西自治区侨办网站消息,近日,由国务院侨办、广西自治区侨办主办,东兴市外侨办承办的201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东兴营在东兴市东兴中学开营,东兴市委常委、副市长蒋志环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茂物市同一学校的30名华裔青少年以及东兴中学的领导和100多名师生参加。东兴市外侨办主任裴铁明主持开营仪式。

  蒋志环向营员们介绍了东兴的特色优势,希望大家借此机会多走多看多交流,充分感受东兴的边境特色以及历史悠久的中华民族文化。蒋志环表示,在新的起点上,东兴将紧随时代发展潮流,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大好机遇,秉持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理念,积极与茂物市在教育、旅游、文化等方面全面开展交流,共创合作关系新局面,进一步弘扬传统友谊,促进中印两国,东兴和茂物市两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