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法国华侨华人会代表团赴北京侨办开展友好交流

2017年09月19日 14:4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9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9月18日,北京市政府侨办主任刘春锋与来京访问的法国华侨华人会任俐敏主席一行进行友好交流。北京市政府侨办副主任李长远主持交流活动。

  刘春锋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对法国华侨华人会为2016年受国务院侨办委派、北京市侨办承接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赴巴黎成功访演所付出的努力再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北京市政府侨办的主要职责和重点工作,特别是北京冬奥会筹办和北京“侨梦苑”建设、“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赛等工作情况。刘春锋欢迎旅法华侨华人积极关注、参与北京“侨梦苑”和北京市的发展建设,并表示北京市侨办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任俐敏代表访问团感谢北京市侨办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市的互动交流,加深相互了解,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