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尼泊尔副总理一行访河北 与河北省外侨办领导座谈

2017年09月18日 14: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8日电 据河北省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尼泊尔副总理兼外长马哈拉一行访问河北省,参观考察了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河北省侨办副主任李军全程陪同。

  在与代表团座谈时,李军简要介绍了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河北省与尼泊尔在教育、医疗、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河北省愿与尼泊尔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扩大双边经贸合作,不断加深两地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和人民幸福。

  马哈拉表示,此次参观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感触颇深。他表示,尼泊尔愿与河北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关系不断前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