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波兰罗兹驻成都经贸代表赴四川外侨办开展工作会谈

2017年09月08日 14:42    来源:中国侨网





  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文甦(右一)与波兰罗兹省驻成都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保罗(左一) 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中国侨网9月8日电 据四川省外侨办网站消息,9月7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文甦与波兰罗兹省驻成都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保罗举行工作会谈。 

  文甦首先表示,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下,四川与波兰交流密切,特别是四川与罗兹省在高层互访、人文交流、国际物流合作等领域保持良好态势,取得了显著成效,愿意与保罗一道继续努力,不断深化四川与波兰特别是四川与罗兹友好省州之间务实合作。并就四川省关于推动“中国—欧洲中心”建设进行了交流。

  保罗对四川省外事侨务办长期以来对川波合作持续健康发展所做的努力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通报,今年10月罗兹省高层将访问四川,并在成都举办食品及科技展览会,届时希望得到外侨办支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