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江苏省侨办主任会见日本福岛县观光交流局一行

2017年09月06日 16: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6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9月5日上午,江苏省侨办主任、省海外交流协会会长王华在南京会见了日本福岛县观光交流局空港交流课课长藤城良教先生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探讨和交流。

  王华对藤城良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忆起当年在日本福岛县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并表示,福岛县气候宜人、物产丰富,地如其名是一块福地。虽然发生了3.11大地震,但之后福岛县的社会经济逐渐恢复,他希望福岛县充分利用自有资源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所带来的机会,实现全面复兴。其次,他还表示,将积极为江苏省和福岛县牵线搭桥,拓展两地的观光旅游事业。

  藤城良教向王华介绍了福岛县3.11大地震以来的恢复情况,并表示,福岛县为了使经济社会复兴做了大量工作,包括加强对食品安全的检测。中国游客人数从去年到今年也实现了倍增,希望江苏侨办关心支持福岛县旅游和交通方面的发展和建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