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希腊侨界与足球俱乐部合作 推进侨界学生球类训练

2017年09月04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





帕奥克俱乐部向希腊中希友好华侨华人协会赠送纪念球衣。(中希时报)

  中国侨网9月4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 希腊中希友好华侨华人协会与希腊体育界顶级俱乐部帕奥克(PAOK)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推进侨界学生的体育项目培训,推动帕奥克俱乐部进军中国市场。

  根据协议,帕奥克俱乐部将派出精英球员为萨洛尼卡市中文学校学生进行球类训练。与此同时,希腊中希友好华侨华人协会将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帮助帕奥克俱乐部打开中国市场之门,使该豪门俱乐部为中国广大球迷所熟悉。

  帕奥克俱乐部的总部位于萨洛尼卡,是希腊顶级的综合性体育俱乐部之一,最为有名的是足球队和篮球队,其足球队一直参加该国顶级联赛,未曾降级。该队获得过2次联赛冠军,4次杯赛冠军,12次杯赛亚军。(梁曼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