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张家港考察侨企

2017年08月31日 13:1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31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网站消息,8月29日下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侨法执法检查组在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副主任司锦泉、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副主任王琦带领下,到张家港市开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香港澳门同胞投资条例》、《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执法检查。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月华等陪同考察。

  检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港资企业国龙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侨资企业威胜生物医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和江苏启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视察过程中,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当地政府和侨务部门对企业的服务情况,征求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王华在视察侨资企业时表示,侨资企业科技含量高,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下一步,江苏省侨办将运用侨务系统的宣传力量,为侨资企业进一步对海内外进行宣传,扩大企业影响力,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目前,张家港市侨资企业共有近300家。截至2016年底,年度总销售达26亿元,其中销售超千万元的48家,超亿元的有5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