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德国前总理施罗德赴四川省外侨办探讨合作事宜

2017年08月18日 17:27    来源:中国侨网





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文甦(右)与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左)合影留念

  中国侨网8月18日电 据四川省外侨办网站消息,8月15日,四川省外侨办副主任文甦与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举行工作会谈。

  文甦对施罗德一行来川访问表示欢迎,并感谢其为推动川德友好合作所做的贡献。他说,近年来,四川与德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良好,双方政府间互访频繁,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今年7月,四川省举办首届国际友城青少年看四川夏令营,来自德国的50余名德国青少年参加活动,反响热烈。此外,明年是四川省与北威州结好30周年,双方可充分利用这一契机,进一步巩固友好关系。希望施罗德继续关注四川与德国的友好往来,推动双方在经贸、友城建设、轨道交通、足球等领域的互利合作。

  施罗德表示,他将继续致力于促进川德在友城、足球等领域的友好交流和合作,重点推动海瑞克集团等德国企业在轨道交通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在川业务,加强与四川方面的交流对接,推动四川的城镇化建设加快发展。 

  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梁建全,四川省外事侨务办欧洲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