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广州增城区侨办赴江门“侨梦苑”调研学习

2017年08月11日 15:0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1日电 据广州市侨办消息,日前,广州市侨办侨政处组织增城区侨办和增城“侨梦苑”到广东江门“侨梦苑”调研学习为侨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先后走访了广东珠西云谷企业加速器有限公司、江门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江门高新综合服务中心和江门侨之家综合服务中心等,并与江门市外事侨务局就为侨服务工作展开座谈。

  座谈会围绕为侨服务创新工作机制、华人华侨创新创业“三中心六平台”建设情况,建立健全华侨华人高端人才引进服务等配套设施等方面展开热烈探讨。

  据悉,江门是著名侨乡,为实现“中国侨都”的战略目标,侨务工作纳入城市发展顶层设计,依托市、区各级现有的公共服务体系建立的为侨服务窗口,形成了常态化的为侨服务机制,使为侨服务工作向基层延伸。(增城区侨务和外事办 邓英丽来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