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中英功夫协会一行拜访山东侨办 望促进双方合作

2017年08月09日 13:0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9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8月8日上午,中英功夫协会会长、英国齐鲁文商会会长林存国一行5人赴山东省侨办拜访。副主任孙西忠会见了林存国一行。

  孙西忠对林存国为2017年“文化山东·齐风鲁韵”——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英国伦敦站活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为中英文化、教育、经济、科技等领域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林存国表示,今年6月份山东侨办在英国举行的非遗展演,充分展示了齐鲁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受到旅英华侨华人的热烈欢迎,在当地引起强烈的反响。希望今后山东省侨办能赴英国组织大型专场演出,进一步扩大齐鲁文化在海外的影响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