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德国山东商会会长拜访山东省侨办 冀加强合作

2017年08月07日 14:3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7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8月3日下午,德国山东商会会长曲永刚一行三人到访山东省侨办。省侨办副主任孙传尚、吴冠会见了曲永刚一行。

  孙传尚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及省侨办工作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扩大交流合作,为中德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共谋发展。他还邀请曲永刚组织当地侨商参加11月27日在山东举办的第九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

  曲永刚介绍了德国山东商会的成立、发展情况及在招才引智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山东省侨办的联系和沟通,特别是在人才引进方面为家乡多做些实实在在的工作,希望省侨办给予支持和帮助。

  德国山东商会成立于2015年5月9日,是由德国博德曼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永刚倡导成立的非盈利性社团,目前拥有会员300多名。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