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西班牙温州总商会经贸考察团赴永嘉考察

2017年08月01日 17:4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日电 据温州市永嘉县外侨办消息,7月30日,西班牙温州总商会经贸考察团一行20余人在会长张永树带领下,赴永嘉考察高端养生项目,县外侨办主任黄少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永嘉枫孤溪旅游度假区、溪山庄园(坡地村镇)项目等养生项目。在听取了招商局负责人关于项目前期审批、用地面积、政策处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张永树表示,在这里投资养生养老产业,是最理想的选择,推介的项目情况优越成熟,希望能与永嘉进一步深入对接项目,实现合作共赢。会上还介绍了西班牙华侨华人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西班牙温州总商会发展现状。

  黄少林介绍了永嘉县情、侨情及近年来永嘉县外事侨务工作情况,并表示,在这里投资高端养生项目前景非常好,要抓住机遇,为两美永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侨胞们常来走走看看,将海外先进技术理念带来,为我县发展献计出力。

  据悉,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于2016年5月成立,由旅西温州籍企业家组成,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首个温州籍侨团,旨在凝聚旅西温商力量,发扬温商精神,维护旅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温商权益。现有400多位会员。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