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

2017年08月01日 17:4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堪培拉8月1日电 (记者 李锋)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7月29日塔斯马尼亚州首府霍巴特市召开发起人大会,正式宣布成立。

  来自塔斯马尼亚州多个华人社团的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澳大利亚政府关于澳、中两国建立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中的:“澳大利亚政府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承认中国政府关于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省的立场……”这一原则表述成立。宗旨是:团结在塔州的、来自两岸四地的华侨华人,坚决反对“台独”、“藏独”、“疆独”等一切企图分裂中国的行为和势力,支持、推动和促进中国和平统一;以各种形式,举办各类活动,联系海内外华人华侨及各界人士,努力促进澳中关系发展,增进澳中友谊。

  首任会长王信得表示,中国和平统一,是海峡两岸及全世界炎黄子孙的期盼,和统会将尽心尽责按照组织宗旨,团结大家共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