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2017“侨资企业西部行”考察团走进四川凉山州

2017年07月28日 13: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7月28日电近日,2017“侨资企业西部行”考察团走进四川凉山州开展投资考察和项目对接洽谈活动。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来宾共有22人,包括广东、四川及美国、澳大利亚、斐济、香港等国家和地区15家企业的16名侨商代表和广东省侨办及四川省外侨办的有关人员。

  活动期间,在西昌举行了“侨资企业西部行”考察投资推介会。会上,部分侨商代表就农特产品深加工、旅游、康养、教育等领域的项目合作与凉山州相关部门及西昌市进行了对接交流和洽谈,双方就推动有针对性地交流合作相互交换了意见,初步形成了一些共识,部分企业对到凉山来发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西昌正大酒业、中泽油橄榄基地和西昌邛海湿地。(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