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加拿大中国友好交流协会代表团访四川省外侨办

2017年07月18日 16:2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8日电 据四川省外侨办消息,7月17日,加拿大中国友好交流协会主席麦金托什一行到访四川,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文甦会见代表团。

  文甦介绍了四川省与加拿大交往的历史及现状,并对加中友好交流协会在促进中加地方交流与合作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说,加拿大是四川省重点交往的北美国家,双方在各领域交流合作越来越频繁,关系日益密切。今年7月,省长尹力率团访问加拿大期间签署了四川省与安大略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开启了川加省级友城交流新篇章。他表示,非常赞同加中友好交流协会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推动建立中加省长交流合作机制的做法,四川愿积极参与,加强与加拿大在文化、教育、经贸投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麦金托什表示协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希充分利用交流机制,进一步推动四川与加拿大在文化、教育、旅游、投资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访川期间,代表团同文化厅举行工作座谈,并参观了都江堰熊猫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