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安徽省政府召开合肥侨梦苑暨侨商产业建设调度会

2017年07月14日 12:5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4日电 据安徽省侨办网站信息,近日,安徽省推进合肥“侨梦苑”暨侨商产业集聚区建设调度会议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安徽副省长张曙光出席并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赵振华,省侨办主任王信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合肥市政府、省侨办关于合肥“侨梦苑”暨侨商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落实了侨梦苑暨侨商产业集聚区建设中亟待解决的有关问题,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张曙光指出,合肥“侨梦苑”暨侨商产业集聚区建设开局顺利,推进机制基本建成,引资引智取得明显成效,宣传推介活动有声有色,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我们要乘势而上,加倍努力,把合肥“侨梦苑”这一块金字招牌擦亮打响,力争在全国多家“侨梦苑”中办出特色,走在前列。

  张曙光强调,省侨办作为全省侨务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当好协调员,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政策支持,借助国侨办的活动和网络平台为合肥“侨梦苑”对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畅通渠道。合肥市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聚焦用力打造“侨梦苑”暨侨商产业集聚区品牌和引资引智平台,努力为全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增添新动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联动配合,共同把“侨梦苑”建设好,真正发挥平台集聚效应。

  会上,合肥市政府、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国土厅、省住建厅、省卫计委、省投资集团、省外专局等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支持合肥“侨梦苑”建设分别发言。(佘仁宏 王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