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侨梦苑成都菁蓉镇双创专场推介会在多伦多举办

2017年06月27日 08:54    来源:中国侨网

  据成都外侨办网站消息,6月24日上午,侨梦苑成都市郫都区菁蓉镇创新创业多伦多专场推介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举行。推介会上,成都市介绍了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和人才吸引政策,郫都区就投资环境、招才引智政策进行了推介。同时,会上举行了多伦多三个海外人才项目入驻菁蓉镇签约仪式和聘请加拿大华创会为郫都区国际视野顾问签约仪式。

  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加拿大国会议员马吉德·约翰里、陈圣源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国会议员马吉德·约翰里和加拿大万锦市议员何胡景专门为推介会递交了贺信。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圣源、列治文山市议员、加拿大华创会会长张丽君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推介会。当地媒体中国日报、凤凰卫视、新时代电视等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