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国侨办工作组赴南非为约堡华星艺术团培训才艺

2017年06月15日 17:04    来源:中国侨网





约堡华星艺术团骨干与国侨办“华星艺术团”工作组合影

  据《非洲时报》消息,当地时间6月14日,国侨办“华星艺术团”工作组在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教学大楼举办文化艺术辅导讲座,对南非约堡华星艺术团的30多名骨干成员进行了声乐、舞蹈培训。

约堡华星艺术团成员接受舞蹈培训
约堡华星艺术团成员接受舞蹈培训

  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培训中,来自东方歌舞团的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徐杰,国家一级舞蹈编导张浩、郑军等艺术家向约堡华星艺术团的骨干成员和青少年们传授声乐和舞蹈技艺,在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和讲解下,学员们认真聆听并表示受益良多。

约堡华星艺术团成员接受声乐培训
约堡华星艺术团成员接受声乐培训

  黄晶晶团长表示,王坚处长带领东方歌舞团的导师亲自来做专业指导,更加体会到国侨办对华星的重视和关爱,未来将继续努力做好约堡华星艺术团的各项工作,在传播中华文化的道路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孙想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