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济南政协副主席赴深圳学习调研 访问深圳市侨商会

2017年06月07日 09:12    来源:深圳侨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侯耀清 通讯员 刘福松) 6月5日至6日,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一行来深学习调研。李好臣表示,深圳的先进做法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加强合作交流,更好服务侨资企业。

  在深期间,李好臣一行与深圳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座谈交流,围绕如何整合资源,搭建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发展服务平台;如何发挥港澳委员作用,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随后,李好臣一行还前往深圳市侨商会参观访问,了解深圳在服务侨资企业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邀请部分侨资企业代表现场交流,分享各自在经营中的经验和心得。

  李好臣表示,深圳在开展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服务侨资企业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深圳市侨商会在鼓励和引导会员企业进入高新技术产业领域,支持实体经济类会员企业自主创新、积极谋求转型升级方面的工作让人印象深刻,在牵线相关会员企业互动互惠、密切会员企业间横向联系方面的做法也卓有成效。希望两地能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为侨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28-365365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